close




一早204很貼心的送惹

我們班導一瓶"津督念持安穿被枇杷膏"

呵呵~好久沒玩這種遊戲惹

還真是有點給他怪怪的說不出口

總之呢~204的愛心耶

今天的課涼涼的

國文不想考試

硬ㄠ去練健康操

說真的押~

我們健康操的動作

真不是隨便的帥

是"超級無敵霹靂有夠他ㄅ一ㄤˋ ㄅ一ㄤˋ聲的帥"

商業機密  目前視為不能說的秘密

不要逼我

我怕我會一股腦兒的說給你聽惹 ((才怪=口=

總之一整個就是帥啦 囉唆!!!

下午的兩節班會課我們拿去看影片

天押~可以吹凉涼的冷氣耶

"冰公主"一整個美

看惹會忍不住想要去學溜冰XDD

數學差一咪咪就可以及格說

不過我很知足

對於整張考卷都在猜的我來說

已經算OK的惹

做人押~想太多會累的

而且也會傷害大腦的腦細胞

何苦勒

下午的雨很美很美

看惹都發痴惹說XDD

哪怕是一點

能夠沖刷掉一點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