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天假日已經奉獻給我老爸惹 ((真偉大><"

某些原因我家人堅持我一定要去看他

我很識相的雙手奉上我的假期

因為上次我的不妥協

他們已經跟我吵惹半個多月

一路上我一直看著我的從學校借來的"奈米獵殺"

還不錯!!說真的

我包包現在還有一本"欠踹的背影" "玻璃中的女孩"

等我回程的時候就可以解決掉他們惹~

抱著我家的"志明" ((他是一隻青蛙

陽台的風很大

有呼嘯的聲音 ((晚上睡不著覺就有趣惹XDD

上次我來的時候

附近的高樓還沒有那麼多

可我現在一來才發現又多惹好多棟

平均2個月一棟=口=

老爸現在出門工作去惹

2點多回來吧

今天很奇怪

接惹7通完全不在我電話簿出現的號碼

可是都是我熟識的人

這是怎樣拉~害我以為有怪怪的人考慮要不要接勒

大伯帶來的紅葡萄酒

興致勃勃的喝惹一大口我才發現他的味道並不好

有一點像是藥水的味道=口=

房子內沒什麼改變

唯一讓我失望的是

這次冰箱並沒有挖出鱷魚肉或是蛇肉

只有很正常的豬肉

我見到惹我最愛的哆啦A夢枕頭惹耶

我姑姑中午午睡時竟然偷偷用惹他=皿=

他們看著我帶著志明晃來晃去

竟然叫我背他回屏東

叫我一個人背著一隻青蛙=口=

肚子餓惹~誰來弄點東西給我吃吧......

((以上內容志明可是看著我一字字敲出來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