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的自己坐公車

希望我不會坐到奇怪的地方去

我也不敢睡覺

我怕坐過頭

我不確定要在哪下車

邱花竟然還跟我說叫司機叫我

拜託~我才不想做這種事好不好=口=

感謝你的10個10元XDD

總之我順利的到惹太平洋

詩詩已經到惹

接下來阿辰  小豬....

阿辰遠遠看還以為我是誰XDD

唯獨呂姿的電話詩詩+阿辰一直打一直進語音

她該不會也和邱某花一樣帶惹沒電的手機出門吧 ((噢~別打我

總之後來我一打竟然通惹

在成品吹冷氣是吧......

等我們到明動時

已經有很多人都到惹

連小潔都到惹呢

每個人都有拿到薪水袋XDD

肉肉肉*N

等到吃到差不多時

震鑫竟然弄惹一碗加惹一陀巧克力醬+情人果的東西要塞給我吃

後來竟然連黃騰也來湊一角拿他那碗硬塞給我吃

拜託~震鑫那碗很恐怖耶

後來又弄出一杯特調

奶茶+蔬菜汁+辣椒粉+牧宿芽+巧克力醬+芥茉........等N項營養食品

如果想知道的話請去問震鑫先生  ((他是原創

結果就一堆男生+我猜拳輸惹喝

結果....竟然又是我

我只說每次遇到這種事我總是有份

算惹~喝吧

其實也還好啦~就牧宿芽不好吃

芥茉我不習慣罷惹

其實還好耶~巧克力醬味道太重

最後的最後大家瘋狂的拍(醜?!)照

團體照還特地請服務生幫我們 ((謝你嚕

有些人提議要去唱歌

結果因為太少人惹我只好作罷

和元 倩瑜 牛

一起到處晃晃

最後因為快下雨我和牛就先去車站惹

還遇到邱伯耶

他一開始叫我我還沒聽到

是他站在我旁邊叫我我才抬頭發現 ((sorry押~

我先說好~不要對我們的小黃有不良企圖唷XDD

可是我發現你變惹點耶

身高是有長高 還是一樣瘦

不過不是這些改變

是你給我的感覺吧

我說:邱伯~你長大惹唷XDD

結果竟然馬上騙我那不是到高樹的車還不讓我上車=口=

馬上又變回我認識的邱伯XDD

要變得比我高100公分押 ((巨人?!

總之掰掰拉~9月27號

我很喜歡今天

謝謝我今天遇到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是我最棒的神秘嘉賓



((下次小的再奉上105的團體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