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的颱風假終於給我放到惹

可是這樣子也不是很好

這樣會變得好宅 ((平常不就是=口=

應該星期二來的

為什磨?!  噢~我也不知道

突然想到如是而已

今天的我活的很沒有意義

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人的失魂落魄也不過如此吧

脆弱的腳

讓我連房間門都不想走出去

最近記憶越來越糟惹

很重要的一段話我忘記惹

很生氣!!!真的很生氣

自己怎麼有辦法笨成這種地步

想不起來真的很懊惱

很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沒記性

明天就要上課拉

好像這三天做惹不少墮落事XDD

明天穿制服耶

好煩唷

不敢想像此刻的屏北被薔蜜摧殘成什麼德行惹

痾.....我們會掃的很辛苦吧

盡力就是嚕

哈哈

老人痴呆到惹

我花惹30秒知道那人口中的血荒是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