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今天大人不在家

小弟我小鬼當家啦

真是不搞到我家屋頂不見

我就乖乖請你喝一杯我喝過的水XDD

唔~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押

大家都在蓋麻勒~

中午11點多

放下我還沒看完的兩津

晃著我要去填飽我的肚子惹啦

路上可真所謂"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念天地之悠悠

                    獨創然而涕下"

我是不懂古人為什麼要前後看不到人

就在馬路上一把鼻涕二把眼淚的  ((噁~真是怪噁心的

我倒是很悠哉的吟我的詩呢

聽著"涼風有訊 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  瀟灑倜儻  

        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勁的臂彎~"

哈哈~我是不是越來越有詩人的風範惹押XDD

我是不會介意你稱我一聲"血荒大詩人"的唷~

阿對惹對惹~還有一首"我沒自由呀

                                 失自由呀

                                 傷心痛心我眼淚流

                                 我每天茶伴飯呀

                                 要我命呀

                                 每天鹹湯青菜~"

哇哈哈~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惹呀

真是帥氣押

以後要是你在路上聽到這些詩時

就可以確定我就在你附近囉XDD

不失為一個找我的好方法

哈哈~我真是越來越聰明惹耶

回家的時候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去的時候我還沒發現呢

那就是有一戶人家搬走惹押

重點是我還不認識他們押 ((那你在感傷啥=口=

那是因為每次我過他們家時

他們家的狗都會吠我幾聲

所以我在想念他們家的狗押XDD

還有押~我們這邊的人家很率性

腳踏車拿來掛在鐵絲網上當裝飾品

改天讓你們看看XDD

噢噢~我的午餐.....  ((別跑~等我把你喀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