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壹 ) 問卷大調查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老大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Oh~no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100年那麼久惹=口=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他真的很漂亮唷XDD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彩虹盡頭 聽說藏著夢想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你的寶貝朋友很多個嗎 ?  】

        他 他 他 他 他還有他 你想認識哪一個? !

【 2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押

【 3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絕對不會

【 4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我哪知~感覺對惹就是

 

 


========================================================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NO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浪跡天涯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哆啦A夢可以麻XDD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給我任意門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到我失去童年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你去問問我的胃 看看他今天想吃啥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綜合"調味XDD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他們家的食物都是油><"

『 4 : 愛吃烤肉嗎 ?  』

        你不愛?! ㄟˊ~就讓我來為你解決吧=ˇ=

『 5 : 愛吃火鍋嗎 ?  』

        愛死不怕肉多

 

 


========================================================

 

( 伍 ) 運動

 


< 1: 喜歡啥運動 ? >

        睡覺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休息是為惹走更長遠的路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周公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悠哉如我

< 5 : 喜歡跑步嗎 ?  >

        被討債集團追的時候會愛吧XDD

 

 


========================================================

 


( 陸 )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哆啦A夢  ((部要問這種沒營養的問題好麻XD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我的愛 你有意見押

「 3 : 即時通幾號 ?  」

        vu;35 2l4a86  jp4ji3u8

「 4 : 最愛誰 ?   」 

        還沒出現

「 5 : 是男的 還是女的 ? 」

        你說呢

「 6 : 有老公嗎 ?  」

        我有一堆老婆XDD

「 7 : 有老婆嗎 ?  」

        同上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不要這樣押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是愛?!是恨?!看個人造化啦~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4.5  ((印象中.....

「 11 : 最愛的明星 ?  」

        給你猜押~答對小黃親一個XD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床押XD

 

 

 

(柒)你要點的瘋子5名

*今日特赦 敝人心情不好...... 

 

 你們會是最捧我場的人

 

 

 

========================================================

 

問卷(二)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當然可以

02:最近最煩悶的事?

★不想跟你說勒 你咬我押

03: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等等要出去

04:你喜歡誰?

★你 你 你 你 你 還有你 你還想知道誰?!

05: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辣= 3 =

06: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情嗎?

★有

07:你現在很累嗎?

★身心俱累

08:說你個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聰明亮亮 天生樂觀 優點太多 ((眾所公認的耶XD

09: 愛人是真心愛你的嗎?

★人心剖測 誰知道

10:你有夢想嗎?你覺得夢想會不會很遙遠?

★有~只是我想 他是天方夜譚吧......


*插播:今 明2天血荒都不在家唷
         
        想知道我去蓋麻麻~問我押XDD

        不過不是好事就是惹~所以你還是別問好惹=口=

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