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有好久沒有睡午覺睡的那麼愉悅了


是不是有一點過份啊~~幸福過頭了真是


最近天氣有一點兒冷,大家注意下保暖


據說跨年當天的晚上會冷到鴨子都叫不出來


所以有要去跨年的同學們


一定要好好的把自己當成西瓜在包


跟西瓜有什關係?不要問我唷~


誰知道啊,我就是突然很想要吃西瓜啊!!!


其實我還滿想要吃烏龜蛋的,誰要拿烏龜蛋給我吃?!


然後我今天睡的好飽好飽~~~~~~~~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呢~我等等要去練跆拳道了?!




哈哈哈哈哈,我家的芒果好可愛


我要抱著它睡搞搞


噢,對了 是新的一年快到了


"叮叮噹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