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晚的跨年留下了華麗麗的記憶呀!!!


掃完地一點多回到寢瞥見孫美美還在看小說


等我收拾東西姑娘她還在看小說喝熱奶茶


嘖嘖,這叫一整天都沒有進食的我如何毆打她(誤)


經過一番的努力(噓~)後我們終於出發去跨年會場了~


才剛走下樓梯就看見一堆的羽絨外套跑來跑去


其實我們穿的跟平常一樣耶XD


完全無視所謂的下探5度希(茶)


才剛走出校門口我就對孫美美說俺想回宿舍宅(這麼快=口=)










終於走到晚會的會場~


其實有一點小失落耶


是因為看到人很少絕得很弱嗎?!


後來我才發現我大誤了...


玩著2人的撿紅點跟牌超好的大老二


默默的移動著...默默的...默默的


就這麼進了搖滾區耶XDD


一開始人還稀疏的很咧~


不知何時我漠然回頭(咖枷,大驚)


共軍來了!!!我們被包圍了耶!!!


诶诶诶,那意思是我們被狠很的圍在前面了=口=


[插撥:剛剛王璞璞同學很認真的打了電話來跟俺說:


王雪芳,阿信耶!!!我在現場耶~~~你聽到了嗎~~~


俺:诶诶诶,快帶我過去,我老公耶~~诶诶诶诶诶(掛了)]



哀哀~讓我們祝福王璞璞同學可以聽到阿信的天賴啊!!!


真感動阿璞璞還想起要讓我聽一下我老公的聲音><"


雖說我沒怎麼聽到XDD


JUMP!!!!










OK~回來回來


總之不小心就在搖滾區了(茶)


但是在站了6個小時候~


我們終於受不了腰酸了(死老人XDD)


決定華麗麗的往外走,雖然很可惜


但是真的受不了了啦


光是往外走就消耗了不少不好意思對不起借我過一下


經過了十分鐘在人群之中鑽動


我們終於出來了!!!!!!!!!!!!!


有一種復活的感覺啊~~~~


忽然覺得自己擠在那邊幹麻啊!!!


又看不到,連大螢幕都會被前面的頭擋住


是有事沒事長高當娛樂喔...(嘖嘖)


不過在晃出來我們就有心理準被再也看不到了(泣)


事實也證明是如此...









總之去晃了晃~坐在地上


決定在快要倒數的時候再回去晃晃


一回去就發現是小豬的場~~~噢噢ˊˋ


然後是10分鐘滿滿的煙火啊!!!


漂亮到我要咬到舌頭了啦!!!


喔唷唷,脖子再酸也要繼續看下去:D


終於在華麗麗的倒數中,我丟出了我儲蓄的簡訊XDD


結果結果,整個大癱患...


我的簡訊過了將近30分鐘才傳出去


姐姐想要第一時間大家說新年快樂的呀~


給在遠方的你們 分享我的祝福


有點不確定我的簡訊到底傳出去了沒(泣)


沒收到的再跟我抗議啦ˊˋ








Anyway,祝你們都開心唷~


民國一百年耶~好特別的唷!!!


今年也要繼續加油喔!!!


"我是雪芳,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