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學校了耶......感覺好奇妙啊!!!


裝雜物的袋子拉鍊硬是被我ㄍ一ㄥ到爆


索性就用繩子隨便綁一綁~


反正我的泡麵不會飛出去就好(茶)


師父啊 我有認真的在啃食魔法禁書目錄喔!!!


終於整理完東西以後整個焦躁到爆


就是想要回家啊!!!


阿啦阿啦~連玩電腦跟看漫畫都不能轉移注意力


只好到處騷擾室友


上次我是第一個進宿舍


然後度過2天沒有電腦沒有是有與世隔絕的日子


這次我依舊是頭香唷唷!!!


不過過沒多久孫美美就來了~


明天有6堂課欸!!!


我的服務教育有2天都是要晨掃欸!!!


噢噢噢~~~~今天要早早睡?!


"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