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最近習慣早一點


其實早一點也就了不起熄燈前滾上床去翻滾


翻滾翻滾~~~翻滾吧 蛋炒犯男孩!!!


是這樣子嗎?!印象中好像有這樣的一部偶像劇吼?!


算了...好像不是重點的樣子


然後我翻滾~翻滾~翻滾


欸欸欸!!!是不是有一點不尋常啊 我說


現在已經12點了诶...我 不是11點就在滾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在翻滾啊!!!


最後睡的咒咒都已經有打呼的聲音飄出來的欸


為什麼我還在滾...還在滾...還在..滾.......


這到抵是為!什!麼!


越來越熱,默默的玩著踢棉被的遊戲


踢踢踢,翻翻翻,踢踢踢,翻翻翻*258次


然後姐姐終於膩了  於!!!


坐起來 躺躺 坐起來 躺躺*35次


痾啦


又膩了....又膩了...又膩了...







聽著大家混濁的呼吸聲


真不是蓋的,好均勻喔!!!


齁啦齁啦~我好羨慕啊   那...為什麼我還在翻!!!


一邊聽著很奇妙的鳥叫聲


還挺規律的 我說


1點多的時候大概是3秒叫一次


2點到3點的時候2秒叫一次


大概4點吧~恢復到3秒叫一次的頻率


我也很無奈...為什麼我會知道這樣子的事情


然後...為什麼可以記的這麼清楚(翻桌)


又開始無聊的我開始踩起空中腳踏車了


1 2 3 酸了!酸了欸!!!


悄悄牆壁(呼呼呼)踢踢棉被(呼呼呼)


哈哈 已經有一點釋懷的感覺了欸XD


覺得自己好利害噢!!!


不過開始有一點擔心一早的課了


星期四有6堂課欸!!!


第一節還是林さん的課


想說要對不起林さん了 雖說他的笑有點猥褻....


總之在我換了一下風水,又換完之後


我終於在快要5點的時候入睡了


醒來都7點多了 還留口水欸XDD


醒來才知道咒咒也是睡不著一族


不過他貌似比我早脫離睡不著地獄





今天的課全部都在百階


完全沒有運動量不足的問題!!!


我看見我強壯的小腿肌了呀


結果啊~意外意外的溜(叉腰大笑90秒)


我今天的課通通精神亦亦的 乾那一尾活龍啊!!!


也不知道在好幾點的


還一直用力的騷擾做我前面的幸運兒!!!







現在啊~我回宿舍後也不敢睡午覺


我在想啊~是不是我昨天想說好玩泡一下跟師父去買的烏龍茶包


後來親愛的瑞綺又送了一杯茶給我兒


阿啦阿啦~喝完一直跑廁所XDD


然後...造就這樣的局面?!


痾...這樣子不是很好耶


我才泡一包而已就這樣,還有99包欸!


阿啦阿啦~我要保重了這樣







明天上完課就有5天連假囉!!!


開心啊!!!


大家~要想姐姐喔!!!


"今晚要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