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意很多事情

但是以前我不會說

現在我會用委婉的方式讓你知道我在意

沒辦法

誰叫我是嬌羞的好孩子

 

終於要拍畢業照了

想嚇誰啊!!!

我很想要畫京劇臉去拍

不知道攝影師會不會拒絕幫這樣的我拍照

人生總是想要留下一點可以記念的東西嘛

或者是畫成壞女人的方式也可以啦

其實現在我應該要看書才對

但是...哈哈哈~我看不下去RRR

 

學校最近有偶像劇來取景

麻麻麻~據說是終極一班啥的

希望可以看到帥哥之類的

但是距線民報告只有看到曾佩慈

真是失望(欸?

另一線民出發去學校了

滿心期待的希望會有帥哥出沒的消息傳回來

至於我...為什麼一直在家沒有出門

那是因為~~麻麻麻

姊姊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課啊!!!XDDD

 

昨天沒去上課(我想退選了

結果花城老師就通緝我了QWQ

得獎的只有我沒去學校

老師的獎狀沒有地方放,很悲傷

據說每節下課都去問了一下我來了沒

回家還PO臉書通緝我 問我什麼什麼時候會去學校

哈哈 用日文打打真的很刺激欸~XDDD

我的日文真的好破噢(淚奔

*畢業照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